about

2008 年 7 月 7 日 ( 下午 2:30-6:00) 香港公开大学

本届会议增设了"展示会"这个崭新项目,让与会者分享他们在网上教与学方面的成果,包括软件、学习课件、学习空间、网上教学工具等。与会者可以展示最新的科技,也可以讲解一些难题的处理方法,涵盖内容可以十分广泛。

展示会在一个开放式及充满互动的环境下进行,因此不同于一般的研讨会。出席者可以随意参观不同的参展作品,也可以与设计者及开发者互相交流,让他们畅谈作品的特色、所使用的技术、研发过程及所面对的挑战等等。

参加者只需展出及说明参展作品,并回答提问,而无需准备讲义或提交论文,更可以同场参观其它参展项目。

展示会参加者必须为教育或非商业机构的教学/技术人员,又或是机构的研究生或专业学员。 软件 供货商不得参加展示会。参加者必须使用指定的表格,提交一份作品简介。作品简介会刊于《展示会指南》之内。

所有参展作品都会竞逐“最优秀展示项目”,由参加者及出席人士选出最优秀作品。

展示会场地会提供下列设施: WiFi 上网、电力座插及桌椅。参加者请自备手提电脑。

“最优秀展示项目”评选过程及准则 ( 只提供英文版本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