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

2008 年 7 月 7 日 ( 下午 2:30-6:00) 香港公開大學

本屆會議增設了"展示會"這個嶄新項目,讓與會者分享他們在網上教與學方面的成果,包括軟件、學習課件、學習空間、網上教學工具等。與會者可以展示最新的科技,也可以講解一些難題的處理方法,涵蓋內容可以十分廣泛。

展示會在一個開放式及充滿互動的環境下進行,因此不同於一般的研討會。出席者可以隨意參觀不同的參展作品,也可以與設計者及開發者互相交流,讓他們暢談作品的特色、所使用的技術、研發過程及所面對的挑戰等等。

參加者只需展出及說明參展作品,並回答提問,而無需準備講義或提交論文,更可以同場參觀其他參展項目。

展示會參加者必須為教育或非商業機構的教學/技術人員,又或是機構的研究生或專業學員。 軟件供應商不得參加展示會。參加者必須使用指定的表格,提交一份作品簡介。作品簡介會刊於《展示會指南》之內。

所有參展作品都會競逐“最優秀展示項目”,由參加者及出席人士選出最優秀作品。

展示會場地會提供下列設施: WiFi 上網、電力座插及桌椅。參加者請自備手提電腦。

“ 最優秀展示項目 ” 評選過程及準則 ( 只提供英文版本 )